剛買新牌時,根本沒有想到要進行開牌儀式便開始抽每日一牌,

直到今日才意外發現抽主牌的訊息,

於是抽出了我的主牌:審判

 

神奇的是,我拿到塔羅牌的第一天,抽出的每日一牌也是審判!!

這機率該有多小!雖然這次抽出的是逆位(但抽主牌好像沒有分?)

總之,我更相信我的牌真的有靈性,與我心靈相通了

 

以後,還請多多指教囉:)

 

 

「審判」牌:


如果你抽出了「審判」牌,由於一般而言,審判這張牌有「重生」的意味,

因而若是你祈求某件事情,或某段關係,有再一次的機會的話,

你可以將代表牌「審判」拿出來當作護身符,祈求他爲你帶來新的機會。

在占卜上,他並沒有特別擅長於何種問題,

但如果在任何牌陣中的「目前」或是「結果/未來」的牌位上,出現代表牌的話,

皆是表示提問者必須要反省一下目前自己的心態和想法,

檢視一下目前的狀況和關係,等想過之後再做一次占卜,否則任何事情都不會有好的結果。

審判主牌應該是對於反省更新很有幫助的一副牌, 

因為它非常注重因果關係, 

所以時常都在提醒人最好不要犯錯, 

因為犯了錯就得自己去收拾後果, 

而且它也會建議你反省的方向與方法, 

不管對於提升自己或是改變運勢, 

都有很大的幫助唷!! 

審判,一張理智的牌,一張冷靜得有點殘酷的牌,它不會委婉,它不會掩飾,

它只會直接告訴你真實的答案,平白,客觀。你可以接受不了,你可以不喜歡,但它就是這樣,

要麼,你不問它,問它,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備,准備接受它告訴你的一切,

或者是你高興聽到的,或者是你害怕知道的。

在開牌陣時,代表過程和感情的牌都很重要。每一張牌,都要好好分析..

 

覺得,每份牌都像人一樣,有自己的個性與擅長,好可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iya 的頭像
    maiya

    流年

    ma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